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  公告通知

2012年寒假学生团体火车票订购通知

2012年寒假学生团体火车票
订 购 通 知
 
根据上海铁路局的通知,我院2012年寒假学生团体订购火车票(限学生票),受理乘车日为2012年1月6日至1月13日的上海站、上海南站、上海虹桥站始发的各次列车的硬座、高速动车组(G字头列车)及动车组列车(D字头列车)的二等座车票的预订。车票预订凭本人学生证、身份证登记订票(学生证需留登记处)。
一、注意事项:
1、预订乘车高峰日无法满足指定日期、车次、席别时,请预订车票的同学在备注内注明可调整或不可调整(可调整是指可调整任何内容),或可改座(今年不能预定卧铺),未注明的按允许调整办理
2、学生在预订车票时,请注意时刻表中注明的“限”字,“限”字以近车站的车票不办理车票预订。
3、学生在预订中转换乘车票时,在备注栏内需注明换乘车站,但遇到无法售出中转列车车票时,车站将学生所订车票发售至换乘站。
4、学生若购买高速动车组(G字头列车)及动车组列车(D字头列车)的二等座车,享受的票价为二等座车公布票价的75%。
5、今年严格执行火车票购买和使用实行“实名制”,上车时要求学生证、身份证与火车票要对应,否则没法上车。
二、 登记地点:各楼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(莲花路校区)
登记地点:红楼管理办公室(华山路校区)
三、订票时间:
1.从11月29日至12月5日上午8:30分至下午16:30分;
2.截止订票为12月5日(周一)下午16:30分止。
四、学生订购火车票每人交订金100元(领取车票时必须交还100元收款凭证)。
 
 
学生工作部(处) 后勤处
2011年12月28日

[返回]